鹤壁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转发<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编制2017年度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升级导向计划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区工信委(局);开发区、宝山集聚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信部门:

  现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编制2017年度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升级导向计划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重大项目库和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升级导向计划将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产融对接、安排工业转型升级等项目的重要依据。已承担或申请工业转型升级项目的单位,需填报重大项目库。

  二、项目建设单位从即日起至6月12日,登陆(http://gtt.miit.gov.cn)填报及修改项目信息。

  三、市工信委于6月13日至6月18日对项目进行初审,主要对企业基本情况和项目信息真实性、合规性审查。

  四、本批项目征集工作结束后,各项目建设单位也可根据投资建设的需要增补新的项目。

  联系人及电话:市工信委规划科   万钰昊    3316650

                                                         2017年6月7日

附件1:项目征集网上填报说明.doc

附件2:项目信息表.xlsx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编制2017年度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升级导向计划的通知(工信厅规函[2017]282号).pdf

豫工信规〔2017〕155号.doc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