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鹤壁市“专利贷”合作签约仪式暨专利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的通知

鹤知〔2017〕9号
 
关于举办鹤壁市“专利贷”合作签约仪式暨专利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的通知

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鹤壁市“专利贷”合作签约仪式暨专利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9月20日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鹤壁迎宾馆三楼第二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市级以上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主管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各县区主管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市内其他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或知识产权骨干,中介服务机构人员。
四、会议内容
  举办市知识产权局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通报全市专利权质押融资业务发展情况,推介专利权质押融资产品,交流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经验,开展银企对接活动等。
   五、有关要求
  为了使对接工作富有针对性,请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知识产权局)组织参会企业填写调查问卷,并在9月13日前将电子版汇总打包上报市知识产权局。各单位请将参加对接会人员报名表汇总后于9月14日前反馈报名回执。请各县区组织好辖区企业参会,会后将对各县区参会情况进行通报。培训当天请各单位参训人员务必于培训开场前30分钟签到入场。
联系人:朱艳玲  赵  燕
电  话:0392-3335796
邮 箱:zhuanliguanli@163.com
 
附件 1 中小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需求调查问卷
          2 报名回执
 
 
2017年9月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