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在我市汽车零部件与电子电器产业发展座谈会上要求开放合作创新驱动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3月19日,我市召开汽车零部件与电子电器产业发展座谈会,听取重点企业工作计划、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的汇报,宣讲政策,分析形势,解决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市政协副主席陈海燕、杨宇出席。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我市汽车零部件与电子电器产业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天海汽车零部件工业园等一批大项目加快建设。下一步,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加快产业发展步伐。明确目标、聚焦创新,围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着力抓好骨干企业培育、技术改造升级、扩大开放合作、企业挂牌上市、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企业要突出发展主业,科学理性投资,实施创新驱动,完善治理体系,注重产业文化提升。精准服务、保障有力,有针对性地解决人才、资金、环保等问题,全力提供有力的政策资金平台扶持,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产业组成员单位、有关县区和金融机构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