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落实2018年滚动实施“5818”扩大有效投资行动的通知

各县(区)发改委,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发展计划处,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改局:

  根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2018年滚动实施“5818”扩大有效投资行动的通知》(豫发改投资〔2018〕205号),我市129个项目纳入全省“5818”项目库,总投资1029.5亿元,2018年度投资计划328.7亿元。现就做好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高度重视,明确责任。“5818”扩大有效投资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对稳增长、调结构、补短板、惠民生的重大举措,项目是由省发改委筛选后确定的,要逐个项目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制定切实可行的年度建设计划,狠抓关键节点目标完成,全力推进项目实施。

  (二)科学管理,认真调度。要将“5818”项目全部纳入投资项目在线管理系统,4月底前完成所有项目录入工作,按月填报和监测项目进展情况。要持续抓好优质项目谋划储备,项目名单除省重点项目外,其他项目可自行根据项目谋划及实施等情况进行按月动态调整,确保按时完成节点目标和全年任务。

  (三)强化督导,推动落实。要通过线上线下相补充、定期不定期相结合等方式,实现对项目前期工作、建设过程、竣工验收的全方位监管服务。市发改委将适时对各县(区)推进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对建设进度严重滞后的项目,采取约谈、专项督查等措施,加强目标责任督促落实。

  2018年4月23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