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在全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培训推进会上强调应用牵引融合创新推进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

  全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培训推进会在淇河宾馆举行,宣讲大数据产业发展政策,分析面临的形势,研究推进我市大数据产业集聚和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主持。

  省发改委高技术处副处长周颖杰、鹤壁农信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详细解读了大数据的内涵及运用,产业发展现状、机遇和趋势,并对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史全新指出,大数据产业是战略新兴产业,是重要的战略资源和生产要素。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好国家、省里的政策,学习好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结合实际出台政策措施,抢抓政策、市场和人才机遇,加快大数据产业发展;明确重点任务,通过抓产业、抓应用、抓平台、抓生态,提升产业发展能力;健全推进机制,组建工作专班,搭建平台公司,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注重创新解难,带动大数据与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政府治理优化、群众生活改善。

  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区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