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独立工矿区改造搬迁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通知

鹤山区发展改革委: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振兴司《关于申报2019年独立工矿区改造搬迁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通知》和省发改委要求,请独立工矿区梳理报送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备选项目,于9月20日之前以正式文件报送我科(纸质和光盘各两份),电子版(含请示文件pdf版和word版)发送至hbgyk@126.com,逾期不再受理。并注意把握以下要点:

  1、所有项目务必在搬迁改造实施方案内,严格符合支持方向,严格按照参考提纲要求编写简要材料,并通过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库同步推送,不在实施方案内或未能推送到重大项目库的不得申报;

  2、认真梳理自纳入独立工矿区改造搬迁试点以来中央预算内项目进展情况,严格按照调度情况表填报。

  2018年9月20日

  附件:关于申报2019年独立工矿区改造搬迁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通知.rar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