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相关中央预算内投资的通知

各县区发改委、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展改革规划局、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发展改革规划局:

  请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相关中央预算内投资的通知》要求,积极筛选报送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并于10月15日之前以正式文件报送市发改委工业科(纸质5份、光盘2份),电子版(含请示文件及附件pdf版和word版)发送至hbgyk@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所有项目必须严格符合申报条件,严格按照参考提纲要求编写简要材料,并通过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库同步推送,未能推送到重大项目库的不得申报。

  2018年10月10日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相关中央预算内投资的通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