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国际科技合作领域)项目集中结项的通知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和规范我省科技攻关计划(国际科技合作领域)项目结项工作,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现将集中结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19年集中结项分两批受理,其中第一批项目已于2019年1月完成集中结项。

  第二批受理时间:6月24日—6月28日

  二、受理范围

  未结项的省科技攻关计划(国际科技合作领域)项目。2017年度及以前的项目此次如不按时报送结项申请(已申报延期的除外),明年起将不再受理(详见附件3)。

  三、受理程序

  (一)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科技网“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在线填报项目结项报告,并上传附件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1、2)。

  (二)项目承担单位和主管部门(单位)先后登录管理系统,按照结项要求对项目材料进行网上审核,审核通过后逐级提交。

  (三)主管部门(单位)在管理系统中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再次登录管理系统,将结项报告生成PDF文档进行打印,连同附件材料一并书籍式装订成册(纸质材料须按照附件1要求的顺序进行装订),先后报送承担单位和主管部门(单位)审核盖章。

  (四)主管部门(单位)由管理系统生成推荐结项项目汇总表并盖章确认,连同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河南省对外科技交中心,同时将受理结项报告电子版发至hnskjhz@163.com邮箱。

  (五)省科技厅组织或委托专家对项目进行集中结项,结项验收通过后,省科技厅统一发放结项证书。

  四、报送地点

  河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510室(郑州市红专路与政六街交叉口向北150米路西,政六街32号)。

  五、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对外科技合作处  0371-86231502

  河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0371-65956544

 

附件1: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国际科技合作领域)项目结项要求.doc

  2. 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国际科技合作领域)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

  3. 2017年及以前国际合作项目应结项清单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