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到鹤调研数字经济发展情况

  8月13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到我市调研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冯先志,省发展改革委主任何雄,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仲田,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高义,市长郭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参加。

  鹤壁5G产业园以大数据中心和云平台服务为载体,规划建设有5G技术研究院、5G器件检测中心等,致力于打造数字经济产业生态圈,以高质量5G生态圈建设驱动5G产业高质量发展。黄强听取了产业园规划情况汇报,观看了鹤壁东区规划宣传片,详细了解了京东(鹤壁)数字经济产业园和阿里云创新中心(鹤壁)项目规划发展和企业入驻情况,并饶有兴趣地体验了京东无人超市购物过程。

  中国(鹤壁)农业硅谷产业园是国内首家农业信息科技产业园区,主要在农业电子商务、涉农信息服务、物联网智能装备及移动智能终端制造等方面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与技术支撑。黄强详细了解了园区产业架构、信息平台应用、社会化服务等有关情况。

  调研中,黄强肯定了鹤壁发展数字经济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数字经济为我省发展带来了新机遇,要积极推动5G技术广泛应用,推动大数据在农业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创新应用,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