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撤销鹤壁市2016-2017年去产能在建 煤矿审批文件的公告

关于撤销鹤壁市2016-2017年去产能在建

煤矿审批文件的公告

鉴于鹤壁市2016-2017年去产能在建煤矿已关闭到位,并经省政府公告。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印发<钢铁煤炭煤电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巩固提升工作方案>的通知》(发改办运行〔2018〕576号)有关精神,按照《河南省煤炭工业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2017年去产能在建煤矿审批文件撤销及公告工作的通知》(豫煤行〔2018〕221号)要求,市工信局对鹤壁市2016-2017年关闭的在建煤矿中,由原鹤壁市煤炭管理局批复的2个文件(见附件)予以撤销,特此公告。

附件: 鹤壁市2016-2017年去产能在建煤矿审批文件汇总表(原鹤壁市煤炭管理局批复 )

                        鹤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8月30日

附件:

鹤壁市2016-2017年去产能在建煤矿审批文件汇总表(原鹤壁市煤炭管理局批复)

序号

审批单位

矿井名称

文件名称

文件批号

1

鹤壁市煤炭管理局

鹤壁市柴厂煤矿有限公司

《关于鹤壁市郊区柴厂煤矿技术改造工程开工许可的批复》

鹤地煤〔2007〕19号

2

鹤壁市煤炭管理局

鹤壁市鹤安永兴达煤业有限公司

《关于鹤壁市永兴达煤炭开采有限公司技术改造工程开工许可的批复》

鹤地煤〔2006〕84号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