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人民政府关于给段东宏同志记二等功的决定

标 题 鹤壁市人民政府关于给段东宏同志记二等功的决定
索引号 F0001-0201-2019-3164362 发文字号 鹤政〔2019〕23号
发布日期 2019-09-23 00:00:00 成文日期 2019-09-10 00:00:00
标签:
鹤壁市人民政府关于给段东宏同志记二等功的决定 鹤政〔2019〕23号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3 00:00:00 字体大小: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紧紧围绕全市工作部署,尽职尽责保护国土资源,全心全意保障发展,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特别是国土空间“三项试点”工作、“三块地”利用综合改革工作、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工作、山水林田湖草项目申报实施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受到自然资源部、省政府和省自然资源厅表扬肯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段东宏主动担当,勇于作为,攻坚克难,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积极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为全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此,市政府决定给段东宏同志记个人二等功。

  希望大家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着眼大局、开拓创新、务实重干,为我市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9年9月9日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