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鹤壁市企业家的一封信

  广大企业家朋友: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防控,“鹤”你同在!

  庚子年新春之际,面对汹涌而至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坚定信心,团结奋战,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时此刻,我们格外惦记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和支持鹤壁发展的企业家朋友们,特此向您及家人和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愿你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注意防护,平安健康并赢得最后的胜利!

  这场“战役”,虽然打乱了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节奏,却凝聚起我们众志成城的力量。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鹤壁市迅速组建了由市委书记任政委、市长任指挥长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场万众一心、齐心协力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展开。市委、市政府领导征衣不解、靠前指挥,基层干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社会各界捧出爱心、慷慨援手。我们欣喜地看到,在这关键时刻,全市广大企业家识大体、顾大局,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主动保障物资供应、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协助开展联防联控,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鹤壁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大爱精神!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市委、市政府一向高度重视和关心企业发展,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科学防控、精准复工。要进一步落实惠企政策,出台支持企业应对疫情防控的针对性政策和帮扶措施,在金融支持、稳岗就业、纾困减负等方面帮助企业共渡难关;进一步提供精准服务,组织全市“服务管家”、“营商环境监督员”开展摸底排查和宣传指导,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实际困难,逐企会商制定复工生产方案;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在项目建设、手续办理、人才招聘等方面,通过现场和线上服务相结合的方式,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作为企业最亲密的战友、最坚实的后盾,复工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我们都将竭尽全力协助解决,我们的服务不会因为疫情而滞后,只会在困难时期让“店小二”的服务内涵得到更好地诠释,在更全面、更完善、更贴心的帮助服务中与您和您的企业共渡难关。

  风雨之后必有彩虹。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全市广大企业同心协力和全市人民群众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鹤壁市委营商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2月7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