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命名2020年度鹤壁市农业科技园区的通知

鹤科〔2020〕46号

鹤壁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命名2020年度鹤壁市农业科技园区的通知

  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按照《鹤壁市科技扶贫三年行动计划》(鹤科〔2018〕32号)、《鹤壁市科技支撑乡村振兴三年行动计划》(鹤科〔2019〕43号)目标,结合《鹤壁市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办法(试行)》(鹤科〔2007〕45号),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各县区申报的2020年度农业科技园区进行了现场考察和材料评审,并进行了公示。根据现场考察和材料评审意见,经市科技局党组会议研究同意,决定对淇滨区饮马泉彩色脱毒甘薯农业科技园区等2家园区命名为鹤壁市农业科技园区。

  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以及园区所在地政府要高度重视农业科技园区的建设和发展,加强工作指导,加大支持力度,强化体制机制创新,力争把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成为产学研结合的农业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孵化基地、促进贫困农民增收的科技创业服务基地、培育现代农业企业的产业发展基地、体制机制创新的科学发展试验基地和发展现代农业的综合创新示范基地,为争创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创造条件,为科技扶贫和乡村振兴提供强大支撑。

  附件:2020年度鹤壁市农业科技园区名单

  

  

  2020年8月31日

  

  

2020年度鹤壁市农业科技园区名单

序号

园区名称

依托单位

主管部门

1

淇滨区饮马泉彩色脱毒甘薯农业科技园区

淇滨区饮马泉薯业专业合作社

淇滨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

鹤壁市飞天粮食精深加工现代农业科技园

河南飞天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淇县科技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