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省技术创新能力调查的通知

各省辖市科技局,巩义市、项城市、永城市、固始县、邓州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李成玉省长指示要求,我省近期要召开促进并加快全省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的座谈会,加快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为做好会议的筹备工作,摸清我省技术创新建设情况,针对加强自主研发能力这一主题,对我省技术创新能力进行调查。现将调查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调查范围
      国家和省级工程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省百户重点工业企业和50户高成长型高新技术企业。
      2.调查内容
      了解这些单位的研发能力(人才、科研设施、近三年科技投入等),具有代表性的科技成果和下一步工作规划。
      3.调查形式
      组织相关单位填写《技术创新能力调查表》,于8月21日前反馈省科技厅。
      请各相关部门和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调查结果的真实性和时效性。
      附件:《技术创新能力调查表》
二○○六年八月十六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