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办〔2006〕85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创建平安畅通县区活动先进单位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创建平安畅通县区活动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办〔2006〕85号 发布时间 2006年10月26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创建平安畅通县区活动
先进单位的通报

豫政办〔2006〕85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为全面提升我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全国道路交通安全部际联席会议的安排部署,我省以农村道路交通管理网络建设的36个优秀县(市)为试点,积极开展创建“平安畅通县区”活动。在创建活动中,各地不断加强领导,制定措施,统筹安排,整体推进,有力推动了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确保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总体平稳。

  为巩固和扩大我省创建“平安畅通县区”活动的成果,推动全省创建活动的全面开展,省政府决定对创建活动中工作成绩突出的登封市、尉氏县、偃师市、孟津县、汝州市、林州市、卫辉市、孟州市、修武县、清丰县、鄢陵县、舞阳县、灵宝市、永城市、宁陵县、固始县、新县、西峡县、确山县、西平县等20个县(市)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县(市)再接再厉,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新局面,为创建平安河南、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新的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二○○六年九月二十六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