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办〔2007〕15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2006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市暨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先进市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2006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市暨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先进市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办〔2007〕15号 发布时间 2007年03月16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2006年度
消防工作先进市暨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先进市的通报

豫政办〔2007〕15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2006年,各地对消防工作高度重视,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精心构筑社会化火灾防控网络体系,大力加强公共消防设施和消防装备建设,扎实开展社区和农村消防工作,不断深化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广泛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强力推进消防工作社会化进程,消防工作取得明显成绩。尤其是在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中,各地狠抓责任落实,多策并举,强力推进,在全国率先完成了99处政府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整改任务。通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全省消防安全环境明显改善,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显著增强,全社会防控火灾能力进一步提高,火灾形势持续稳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鼓励先进,促进工作,省政府决定对2006年度在消防工作和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郑州市等11个先进市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各地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对消防工作的领导,层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积极推进消防工作社会化进程,最大限度地提升防控火灾能力、减少火灾事故和火灾危害,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建设和谐中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06年度消防工作和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先进市名单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二○○七年二月二十八日

  附件  2006年度消防工作和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先进市名单

  一、消防工作先进市(8个)

  郑州市

  洛阳市

  平顶山市

  新乡市

  安阳市

  商丘市

  周口市

  信阳市

  二、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先进市(3个)

  南阳市

  驻马店市

  三门峡市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