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办〔2010〕96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河南省国土资源系统赴西南抗旱救灾突击队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河南省国土资源系统赴西南抗旱救灾突击队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办〔2010〕96号 发布时间 2010年08月30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
表彰河南省国土资源系统赴西南抗旱
救灾突击队的通报

豫政办〔2010〕96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2010年上半年,我国西南地区遭遇百年不遇的特大旱灾。按照国土资源部和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河南省国土资源系统紧急部署,抽调人员,迅速组织了一支抗旱打井突击队赴云南省旱情最为严重的楚雄地区支援抗旱救灾。在云南期间,全体突击队员牢记重托,全力以赴,克服困难,日夜奋战在抗旱救灾第一线,共打井81眼,累计进尺5215.06米,总出水量5850.05吨/天,惠及73个自然村,可解决当地约8.7万人口和4.8万头大牲畜的饮水问题。我省国土资源系统抗旱救灾突击队在赴云南抗旱救灾的13个省级抗旱队伍中率先完成抗旱任务,取得找水打井效率第一、打井成功率第一、完成任务比例第一的突出成绩,在滇西找水禁区屡创红层找水奇迹,赢得了灾区人民的广泛赞誉,为抗旱救灾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河南人民赢得了荣誉。鉴此,经省政府同意,决定对河南省国土资源系统赴西南抗旱救灾突击队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再接再厉,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在减灾防灾工作中再立新功,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加快中原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二○一○年八月二十三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