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11〕76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1年度电力迎峰度夏工作先进集体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1年度电力迎峰度夏工作先进集体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11〕76号 发布时间 2011年10月18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1年度电力迎峰度夏工作
先进集体的通报

豫政〔2011〕76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2011年夏季是近年来我省电力供应形势最为严峻的一个时期。面对困难,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和企业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讲政治、顾大局,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在全国电力持续紧张、周边省份出现大面积让峰限电的情况下,出色地完成了我省煤电运保障任务,确保了全省经济社会的平稳健康发展。为发挥先进模范的带动作用,进一步做好煤电运行工作,不断提高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水平,省政府决定对迎峰度夏期间做出突出成绩的省发展改革委等33个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全省煤电运保障工作中再创佳绩。各省辖市政府、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以先进集体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改革创新、扎实工作,为我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实现中原崛起和河南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1年度迎峰度夏先进集体名单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一一年十月八日

  附件

  2011年度电力迎峰度夏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省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政府国资委、省交通运输厅、公安厅、质监局、安全监管局、河南电监办、省电力公司、郑州铁路局、武汉铁路局、黄委会防汛办;郑州市政府、洛阳市政府、平顶山市政府、许昌市政府、安阳市政府、鹤壁市政府、焦作市政府、信阳市政府;河南煤化集团、郑煤集团、中平能化集团、义煤集团;大唐河南分公司、中电投河南分公司、国电河南分公司、华润河南分公司、华能河南分公司、三吉利河南分公司、华电河南分公司、河南投资集团、姚孟电厂。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