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2012〕6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省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系统的通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省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系统的通报
发文字号 豫政〔2012〕6号 发布时间 2012年01月17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全省安全生产监管
监察系统的通报

豫政〔2012〕6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2011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系统紧紧围绕中原经济区建设,创新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强力推进安全生产执法、治理和宣教行动,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法制体制、技术装备和监管监察队伍建设,稳步提升事故防范、群防群治、安全保障、应急处置等能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好转态势,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年各类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减少1748起、569人,分别下降14.8%和23%。其中重特大事故同比减少3起、167人,分别下降37.5%和72%。煤矿事故大幅度下降,同比减少27起、230人,分别下降77.1%和86.5%,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和中原崛起、河南振兴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为此,省政府决定对全省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系统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全省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系统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清醒与忧患,持续好的思路与做法,在探索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狠抓各项任务和措施的落实,不断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各地、各部门要以全省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系统为榜样,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理念,积极进取、务实开拓,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河南省人民政府

  二○一二年一月十四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