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政办〔2012〕50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河南省代表团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筹备方案的通知

索 引 号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标  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河南省代表团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筹备方案的通知
发文字号 豫政办〔2012〕50号 发布时间 2012年04月09日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转发河南省代表团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和
信息服务交易会筹备方案的通知

豫政办〔2012〕50号

各省辖市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部门:

  省商务厅、工业和信息化厅制定的《河南省代表团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筹备方案》已经省政府同意,现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二○一二年四月九日

  河南省代表团参加第十届中国国际软件

  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筹备方案

  (省商务厅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日)

  第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以下简称软交会)将于2012年6月15日至18日在大连市举行。为做好参会各项筹备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充分发挥软交会的平台作用,宣传我省信息化建设、信息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展示我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技术和产品,促进软件外包和信息服务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从行业应用、人才交流、资金对接等方面构建产业发展服务平台,力争增加软件外包订单,促进我省软件业发展及产业、出口结构调整。

  二、组织机构

  为加强对我省参会筹备工作的领导,成立软交会河南省组委会,省政府分管领导任主任,省商务厅、工业和信息化厅、教育厅、科技厅、财政厅、贸促会等单位负责同志为成员。软交会河南省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省商务厅,负责日常工作,省商务厅副巡视员苏中金任办公室主任。有软件企业或大专院校的省辖市可组成分团参加。

  三、活动内容

  大连软交会活动主要包括:开幕式暨高峰论坛、国际合作、自主创新、行业应用、项目对接、人才交流、信誉体系、综合展示等。

  四、展品范围

  (一)系统软件:操作系统、数据库系统、开发平台及其他系统软件。

  (二)支撑软件:中间件、构件、网络及通讯管理软件、安全软件、语言及工具软件与平台、其他支撑软件。

  (三)应用软件:通用软件、行业应用软件、文字处理软件。

  (四)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电子政务、电子商务、企业管理、金融、交通、商业、医院、制造业、物流、航运、石化、贸易。

  (五)软件信息服务:外包、数据处理、软件维护、软件测试、培训、咨询、定制开发。

  (六)嵌入式软件及计算机制造:工业控制、办公设备、医疗电子、汽车电子、通讯设备、通信电子、集成电路设计、工业设计、无线射频识别。

  (七)其他:动漫游戏、多媒体、手机应用软件、网络商务平台、人才交流、资金对接。

  五、参展条件

  凡具有展品范围明确的任何一个项目的单位都可参展。

  六、布展工作

  采取全省统一设计、统一布展的方式,突出特色、重视总体效果,充分展示和宣传我省信息化建设、信息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

  七、时间安排

  (一)5月10日前,参展单位向软交会河南省组委会办公室报送参展项目。

  (二)5月15日,确定我省参展项目,报软交会组委会办公室。

  (三)5月19日,招标确定布展企业和布展设计方案。

  (四)6月12日,软交会河南省组委会工作人员赴大连。

  (五)6月13日至14日,各省辖市参展企业代表赴大连。

  (六)6月15日至18日,软交会会期。

  (七)6月底,对我省参会情况进行总结评比。

  八、参展费用

  参展费采取企业自筹与政府补贴相结合的方式解决,展位费由参展企业自筹,特装费、场地费由政府财政全额补贴。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