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扬2019年度全省技术市场工作先进单位(登记处)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科技局,济源示范区管委会科技管理部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国家高新区、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省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2019年,在全省各级技术市场管理部门和各技术合同登记机构的共同努力下,我省技术市场持续繁荣发展,全年技术合同成交额达到234.07亿元,同比增长56.32%。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切实加强全省技术市场工作,根据年初省科技厅下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各省辖市技术合同登记成交额以及各技术合同登记处实际登记情况,决定对郑州市科学技术局(郑州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等16个先进管理单位以及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等46家技术合同登记在1亿元以上的登记处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单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创佳绩。各单位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我省技术市场的繁荣发展和技术合同登记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2019年度技术市场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2. 2019年度技术市场先进技术合同登记处名单

2020年2月21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