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公告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将于 2021 年 3 月 4 日至 4 月 30 日对焦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进行巡察。为便于 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广泛听取意见,现将信访受理的范围和渠道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本轮巡察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主要受理反映焦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信访举报,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二、信访渠道

   (一)邮政信箱 : 焦作市 A061 号邮政专用信箱,邮编: 454000

    (二)接收短信手机号码: 17639186912 (只接受短信举报,不接受电话举报)

    (三)电子邮箱 : jzswdyxcz1@126.com

    (四)值班电话 :0391- 2992183   

      (工作日上午 8:00-12:00 ,下午 14:30-17:30 )

以上四种信访举报渠道将在巡察结束前 3 天全部关闭,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市委第一巡察组

                                2021 年 3 月 4 日

(完)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