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 2020 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的通知》,请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组织本辖区企业(含中共焦作市委办公室、焦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 年 1 月发文移交县(市、区)管理的市属以上工业企业),登陆 “ 河南省企业研发信息管理系统 ” ,进行 2020 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企业使用河南政务服务网已认证的法人账号直接登录,未申请过的法人账户则需在政务服务网( http://www.hnzwfw.gov.cn )注册账户并认证。其它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见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 2021 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的通知。

请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做好企业研发财政补助政策和具体要求的宣传讲解,组织好本辖区企业备案工作。

联系方式:

焦作市科技局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管理科   0391—3569830

附件:河南省科技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 2020 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工作的通知

 

                             2021 年 3 月 11 日

点击下载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