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四季度 夺取全年红 市工信局召开四季度工作动员大会暨廉政党课

      10月17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冲刺四季度工作动员会议暨廉政党课,部署“讲担当强作风,抓落实争一流”纪律作风建设活动,动员全局切实增强“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自觉转作风、提振精气神,划好工作线、守好责任田,决胜四季度、全力抓攻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卢丽琴主持,局副科级以上干部现场参加会议,其他全体人员通过“钉钉”线上参会。

      会议首先观看学习了廉政教育片《蚁贪之害》,以真实“蚁贪”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案为鉴,借案反思,杜绝心不在焉当“看客”,错把警示当“故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随后,会议通报表扬了第三季度“工信之星”,党组书记、局长卢丽琴同志就“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红”进行动员讲话,充分肯定第三季度工作成绩,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重点。会议指出,一要守住亮点固优势,迎难而上拼佳绩。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警觉和“事事放心不下”的担当,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行动计划,要守住特点亮点工作,紧盯薄弱环节,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聚力提升不松劲,提前谋划布新局。全面坚 持目标再明确、措施再精准,聚焦细分领域、明确主攻方向,着力补短板、强长板、争亮点;坚决找准支撑点,精准落实到园区企业、具体项目,切实做到有计划、有方案、有措施。三要铆足干劲强提升,压实责任见实效。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持续强化沟通联系,加大组织协调力度,把压力变动力,把动力变行动,以决战决胜姿态,抓紧抓实第四季度,奋力夺取全年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

      廉政党课上,卢丽琴同志强调,一要对标市委市政府的有关要求,着力提升执行理念,着力创新执行机制,着力提高执行能力,着力强化执行监督,着力改进执行习惯。二要抓好班子建设,思想上要相互尊重、理解不误解、补台不拆台、 分工不分家、交心不多心,工作上要勇于担责、善于沟通、杜绝借口。三要抓好党员队伍建设,要努力调动积极性、发挥特长、关爱干部。四要抓好选人用人原则,注重德才兼备,注重政治品德,用工作实绩来评判干部。五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强化政治责任、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加强廉政教育。六要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污染防治、廉洁自律等红线底线,时刻警钟长鸣。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全面坚持旗帜鲜明树立能者上、优者奖、劣者汰的工作导向,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政治生态,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扎实的工作冲刺第四季度,以“走在前、开新局”的实际成效迎接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