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洛阳市发改委网站部分链接不能正常点开和部分信息更新不及时等问题的情况说明

关于洛阳市发改委网站部分链接不能正常点开和部分信息更新不及时等问题的情况说明     2012年2月7日《东方今报》刊登了《年都过完了信息咋还是去年的》文章中涉及发改委网站部分链接不能正常点开和部分信息更新不及时等问题,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责成委办公室对报纸中提到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对网站主要负责人进行通报批评,并在全委干部大会上做出深刻检查。现就有关情况通报如下:一、委属业务网站点不开的问题1、医药网点不开的问题    按照市发改委关于药品价格(监测和发布)的规划,我委下属的价格监测中心已在2011年价格监测系统建设时作了功能设计,待正式启动后,医药网会链接到价格监测系统医药站点部分,网民可从该链接直接查询价格监测系统中的医药价格,并可查询相关标准等。目前,此项业务正在进行中。2、中小企业担保网点不开的问题    中小企业担保网是我委下属中小企业担保中心的业务网站。2011年12月20日,该网站(包括收费许可证系统等)所使用的服务器出现故障,无法使用。为了便于工作,该网站已于2011年12月29日,成功移植到另一台服务器上,目前,该网站链接正常,能够访问。二、关于物价信息网价格监测栏目信息更新不及时问题价格监测是价格监测中心的主要业务,物价信息网价格监测栏目是发布我市价格监测信息的重要窗口,为做好价格监测工作,提高价格监测水平,我委下属的价格监测中心已于2011年10月份开始,测试、完善价格监测系统,并于12月份进入试运行。目前部分功能尚在完善中,该系统的上报部分已在物价信息网中建立了链接,站点查询部分尚在测试中,待系统运行后,该系统将取代目前网站的价格监测栏目。但为了方便网民查看历史信息,目前对该栏目链接进行了保留,同时对内容也进行了更新。以上问题的发生,反映了我们在工作中还不够细致,在网站出现问题不能及时解决的情况下,没有及时发布公告,给网民查找信息造成了诸多不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一定要举一反三,杜绝此类情况的发生。欢迎广大媒体、网民进行监督。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