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增三个河南省十大标志性高端装备产品

我市新增三个河南省十大标志性高端装备产品

近日,河南省工信厅公示了2018年度河南省装备制造业十大标志性高端装备入选名单,我市中信重工研制的特大型加氢反应器用整锻管板锻件、清华高端装备院洛阳基地研制的FGM01型高效成型打磨车和中色科技研制的1200mm中子吸收板热轧机等3个产品入选。截至目前,我市共有6个产品入选河南省装备制造业十大标志性高端装备,入选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FGM01型高效成型打磨车

去年以来,我市围绕建设全国重要的现代装备制造业基地,以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为方向,引导企业加快实施“三大改造”,推动农机装备、矿山装备等装备制造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新能源汽车及新能源装备等新兴产业,重点建设格力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银隆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轨道交通产业园等重点园区,着力推动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去年前11个月,全市装备制造业规模以上企业达790家,规模以上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7.5%。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