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企业家培训信息数据库更新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企业家培训信息数据库更新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扎实做好2019年度“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不断加强对企业家培训工作的组织领导,创新培训模式,拓宽培训渠道,提升企业家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参与面。根据年初工作安排,开展2019年企业家培训信息数据库更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更新内容

1、未入库企业。未申报进入企业家培训信息数据库的市重点监控工业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高成长性企业、实施“三大改造”企业、提质倍增试点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和现已担任重要职务(董事长、总经理)的“创二代”企业家。请填写《2019年企业家培训信息数据库申报表(新增)》(附件1)。

2、已入库企业。已申报进入企业家培训信息数据库的企业信息、学员信息如有变动,请在《企业家培训信息数据库汇总表》(附件2)中进行修改。 

二、更新程序

1、请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认真组织,通知辖区内符合条件的未入库企业填写新增表申请入库。微信搜索并关注“洛阳工信”微信公众号,在首页最下方对话框输入“企业家培训”、或“培训”等关键词。点击弹出的链接,进入《2019年企业家培训信息数据库申报表(新增)》,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后即完成网上入库申报;

2、针对已入库企业,请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认真核对《企业家培训信息数据库汇总表》(附件2)信息。将发生变动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情况,企业上年度主要业务收入等人员和企业信息变动内容,及时更新,并将更新部分用红色字体标出。汇总后报市工信局科教培训科。

三、相关要求

1、2019年起,企业家培训参训对象将继续从“企业家培训信息数据库”中择优分批选取,凡未入库企业均不安排参加培训。

2、企业家培训课程科学合理,内容丰富且针对性强,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在做好已入库企业服务工作的基础上,要高度重视发掘吸纳新的优秀企业家,不断扩大参训面,确实把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做好做实。

3、各县(市、区)企业家培训信息数据库内容,可随时新增或更新。年底,我们将按照《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绩效考核暂行办法》要求,对各县(市、区)申报入库企业和企业参加培训情况进行考核。

4、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要认真组织本辖区企业积极申报,并严格把关审核企业申报信息,凡申报信息不实、不全的企业,取消年度培训资格。

5、2019年企业家培训信息数据库第一批更新时间截止到3月15日,请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汇总后于3月15日下午下班前将《2019年企业家培训信息数据库申报表(新增)》(附件1)和《企业家培训信息数据库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报市工信局科教培训科邮箱。

 

联 系 人:窦海国  赵玉婷

办公电话:63302875

邮    箱:lygxjkjk@163.com

微信公众号:洛阳工信

 

附件:1.2019年企业家培训信息数据库申报表(新增).doc

 

 

                                                                                                                                                                                                                                                                                   2019年2月18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