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召开农业科技政策培训会

为促使各类涉农主体了解掌握农业科技政策,搭建农业科技服务平台,促进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推动乡村振兴,近日,西峡县科技局组织召开农业科技政策培训会,全县20多家农业科技型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涉农众创空间及南阳职业研究学院、西峡县食用菌科研中心、猕猴桃研究所等涉农高校科研院所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有关专家,重点围绕星创天地奖励政策、认定条件、申报程序、评价指标等进行讲解,现场解答部分主体疑问,对具备条件、有申报意愿的主体进行一对一指导。会后,县科技局、专家到部分涉农企业和生产基地进行考察指导。

星创天地是农业农村创新创业的一个服务平台,也是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和抓手。西峡县科技局将继续做好农业科技政策宣传、培训工作,指导更多的主体参与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指导各类涉农科技主体用足用活科技政策,在自身做大做强的同时,带动更多的农业创新创业主体发展壮大。



西峡县科技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