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恳谈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廉洁祥和的节日环境,9月8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开展节前恳谈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派驻纪检组副组长闫雷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推进清廉南阳建设的实施方案》,通报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切实筑牢思想防线。要弘扬新风正气,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倡导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要巩固“观念能力作风建设 年 ”活动成效,牢记 “五个严禁”, 坚决防止 “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以崭新的作风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科技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双节”期间将严格遵守规定,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切实做到廉洁自律,确保度过一个平安廉洁祥和的节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