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科技局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3月 18 日上午,南阳市科技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集体乘车到卧龙区潦河坡镇榆树庄村国储林项目基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市科技局共组织近 20 名干部职工专程驱车赶到卧龙区潦河坡镇榆树庄村国储林项目基地。上午九点半,在植树现场,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大家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挥锹铲土,扶苗填坑,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光秃秃的荒山上树苗成行,昂然挺立、错落有致,展现着一片旺盛的蓬勃生机。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部署要求,教育大家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活动集中展现了市科技局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生态文明这篇大文章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植绿祖国山河,共建美好家园,共享绿色福祉。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