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 2024 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的通知》要求,我市将组织开展 2024 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程序

见《关于组织申报 2024 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的通知》要求(附件 1 )。

二、组织方式

隶属于省直部门(单位)的通过省直部门(单位)申报;高新区及县(市)内的,通过管委会或县(市)科技管理部门申报;市辖区内的,通过市科技局申报。财政部门按照预算管理级次进行审核报送。

三、受理时间

个人和法人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时间为 2023 年 10 月 16 日 8:00 至 11 月 15 日 17:30 ;科技、财政主管部门(单位)审核提交时间截止到 11 月 16 日 17:30 。

请项目申报人如实填写项目申报内容,确认提交前可以多次修改保存;科技、财政主管部门(单位)审核期间退回修改的项目可以再次提交;已提交至省科技厅的项目不再退回修改。此次申报时间有限,请各项目申报人、单位管理员和主管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要求进行填报、提交并审核推荐,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相应权限;系统关闭后,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再修改、补充申报材料。

四、注意事项

(一)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进行,由项目申报人、项目申报单位和推荐(主管)单位登录系统进行申报和推荐,无需报送纸质材料。

(二)申报工作由市科技局各业务科分领域组织实施,并做好省厅相关处室对接。

(三)拟申报单位请及时和科技管理部门沟通,准确选择产业领域,做好申报方向(行业细分领域)查重工作。

(四)各管理部门请在申报结束后及时将《 2024 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申报数据汇总表》(附件 2 )电子版发送至市科技局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建设科邮箱。

五、联系方式

南阳市:

(一)专业领域业务咨询

电子信息与新材料科技科: 0377-63134965

先进制造与交通科技科: 0377-63134965

生物医药与社会事业科技科: 0377-63134170

现代农业农村科技科: 0377-63134170

(二)综合业务咨询

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建设科: 0377-63134946 , nyjhk@126.com


附件:1. 关于组织申报 2024 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的通知

          2. 2024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申报数据汇总表



2023年 10 月 17 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