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科技创新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7日,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南阳市科技创新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纲要》部分章节,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座谈交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中心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心主任刘怀举主持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在刘怀举主任的领学下,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四、五、六、七、八章节,并围绕学思想、强党性,做好目前中心各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刘怀举主任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党员同志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持续深入学习,真正学出成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联系实际学,深入一线学,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学用相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抓好当前中心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务求取得扎实成效。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了党性锻炼,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境界,引导大家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投入到全市科技创新、科技管理和科技服务中去。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