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雷灯照同志赴范县陆集乡前张赵村开展春节、元宵节“双节”节前“送温暖”活动

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度过欢乐祥和的“双节”, 1 月 29 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雷灯照带领局党组成员赴范县陆集乡前张赵村开展春节、元宵节“双节”节前“送温暖”活动,重点走访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残疾人等,并送去了大米、面粉及防疫消杀物资等。

在村室,雷灯照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与陆集乡、范县科技局负责同志及村两委班子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醒村两委年关将近,要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不放松,特别是要加强对学生放假、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的排查,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在走访过程中,雷灯照详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耐心倾听群众当前所存在的困难以及春节后的生产生活打算,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在村口疫情防控值班点,雷灯照一行为值班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及酒精、电动喷雾器等物资,并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自身防护,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