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国有贫困林场扶贫资金分配情况公告公示

索引号: P0120-2019-0046 公开责任部门 市财政局
公开日期 2018-12-10 公开目录 部门文件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商财预[2018]538号
信息有效性 有效

关于 提前 下达201 9 年国有贫困 林 场扶贫资金 分配情况公告公示

根据《河南省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有关规定,现 将 201 9 年国有贫困 林 场扶贫资金 分配下达情况 公示如下:

一、资金来源

中央资金( 豫财农 [2018]164号 ) : 80 万元

二、分配原则 : 根据省财政厅 省林 业厅 《 关于 提前 下达201 9 年国有贫困 林 场扶贫资金 预算指标 的通知 》(豫财农〔201 8 〕 164 号)文件精神, 拨付资金。市级下达资金文件号为 : 商财预[2018]538号 。

三、资金结构

按照《河南省开展 贫困县 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实施办法》(豫办[201 8 ] 35 号)要求,市 级 有关部门在向贫困县分配纳入整合范围的中央 、 省涉农资金时,要按照“确保用于贫困县的资金占比高于以前年度补助贫困县的资金比例” 。 本次下达资金是 省财政厅 省林 业厅直接定向分配,分配市民权林场80万元,未再 分配到贫困县 。

四、扶贫资金分配情况表


2019年国有贫困林场扶贫资金分配情况表

县区

单位

中央资金(万元)

市直

市民权林场

80

合  计

80

五、监督电话: 0370-2697335

2018年12月7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