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元旦春节廉洁过节提醒函

市工信局、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医药经济发展中心:

       廉年有余度佳节,风清气正迎新年。值此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感谢!

       节点就是考点,年关就是廉关。在这辞旧迎新、欢乐祥和的节日里,我们特发出廉洁过节提醒,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认识由风及腐、风腐一体的现实风险和重大危害,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元旦、春节期间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十个严禁”:

      严禁用公款互相走访、送礼和宴请;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挂历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购物卡;严禁公款旅游或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活动;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及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严禁

       违规使用公车和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各类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奢侈浪费、餐饮浪费和其他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将开展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等问题,紧盯享乐奢靡及各类隐形变异行为,提高监督力度,发现问题严肃处理,以铁的纪律维护铁的规矩,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2021年12月29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