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度无纸化学法用法及考试工作的通知

 

局领导,各科室,市知识产权局:

为做好无纸化学法用法及考试工作,现将许昌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4年度许昌市领导干部、公务员和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无纸化学法用法及考试通知》(许治办[2014]2号)转发给你们,结合我局实际情况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望一并执行。

一、有计划安排学习

每个学员要充分认识学法用法的重要意义,按照通知要求的时间节点和任务量完成学习和考试,确保我局无纸化学法用法学习及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推动无纸化学法用法工作深入开展。

二、扎实开展学习

为搞好无纸化学习和考试工作,市局建立了无纸化学法用法及考试平台,并对每一个学员分配了学号。操作步骤:请在许昌科技网上点击"无纸化学法用法及考试平台",输入学员帐号(为学员姓名)和密码,选择“学法用法平台”,然后点击“登陆”,进入学法用法平台,点击“在线学法”,再点击“进入学习”,按电脑提示进行学习。要求每个人完成6000分钟学时任务。

三、做好督促检查

各科室和市知识产权局要负责督促学员学法进度。10月份,对整体学习情况进行统计、检查。12月上旬,按照要求参加普法无纸化考试。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八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