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奖励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单位的决定

  • 索 引 号 : 11411000005747138B/202103-07882
  • 信息分类:市政府文件
  • 发布机构: 许昌市人民政府
  • 生成日期:2021-03-19 10:32
  • 名 称 :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奖励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单位的决定
  • 文 号 : 许政 [2021] 3号
  • 关 键 字 :
  • 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奖励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单位的决定

    许政 [2021] 3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

    2020年9月23日,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普检测”)在深交所中小板成功上市,实现了我市企业境内上市的新突破,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市金融工作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国资委)在开普检测上市工作中,精心指导,周到服务,认真落实市政府出台的各项扶持政策,为该公司成功上市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和环境。为肯定成绩,鼓舞干劲,市政府决定,对开普检测给予500万元奖励,对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市金融工作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国资委)给予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和奖励的单位珍惜荣誉,扎实工作,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受表扬的单位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我国资本市场注册制改革新机遇,坚定不移地做好企业上市工作,为推动许昌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年3月16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