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共创共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倡议书

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

和谐社会,法治先行。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当前,我市正全力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全面做好创建工作,我们向全市科技工作者发出如下倡议:

争做法治政府建设的支持者。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法治政府建设的热潮中,关注、关心和支持法治政府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凝聚新智慧、激发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争做法治政府建设的宣传者。多渠道、多方式、全方位地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法治政府建设新部署、新成效、新典型,真正让法治政府建设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法治政府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争做法治政府建设的参与者。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参与到地方立法、重大行政决策、社会监督、法治创建、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中来,为良法善治、科学决策、规范执法、化解矛盾发声助力。

争做法治政府建设的维护者。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强化规则意识、倡导契约精神、维护公序良俗,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行为习惯,使法治成为每个人的共识和基本准则。

法治许昌人人共建,法治成果人人共享。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贡献科技力量!

许昌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8月10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