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学雷锋活动 志愿者在行动

索 引 号:092084634/2015-00078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祥云办事处关 键 词:工作信息
文    号成文日期:2015-03-05发布日期:2015-03-05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3.5学雷锋活动 志愿者在行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学雷锋活动,营造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3月5日上午, “祥云办事处志愿者服务大队开展了家园清洁、文明交通行、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等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日”志愿者服务活动,共有40多名志愿者参加。

一是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服务,前往中谢路与四港联动大道交叉口、乡间十字路口针对交通安全等方面存在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素质。

二是开展家园保洁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带领40名志愿者到办事处中心市场清理垃圾,整治环境,为辖区群众提供一个干净、舒适元宵节。

三是开展流动人口计生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以农民工等流动群体为重点,以祥云办事处计生志愿服务中队为主体,带领8名志愿者到办区人群密集场所和辖区企业开展计生政策知识宣传。

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注意形象,统一标识,注重实效,不走过场,切切实实地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祥云划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