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园区开展创业大讲堂暨知识产权贯标培训活动

索 引 号:416139110/2018-00036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河南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关 键 词:政务,工作,工作信息
文    号成文日期:2018-05-05发布日期:2018-05-05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河南科技园区开展创业大讲堂暨知识产权贯标培训活动

5月5日下午,由河南科技园区党工委主办的的创业大讲堂暨知识产权贯标培训活动在硅谷广场会议室召开。

会议请到了原郑州大学教授、知识产权专家张永忠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为主题,为园区30多家企业负责人重点讲述了知识产权对当今企业、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企业知识产权贯标的具体做法。

张永忠认为,企业应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建立知识产权工作的规范体系,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以实现对知识产权的科学管理和战略运用,提高国际、国内市场竞争能力。

“在具体贯标实施过程中,企业应当有明确的知识产权管理方针和管理目标。”张永忠说,并要知识产权管理“领导落实、机构落实、制度落实、人员落实、经费落实”。此外,企业应当建立知识产权管理制度、职责等。

在企业分享环节,河南聚合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路宽分享了聚合科技在知识产权贯标过程中的一些做法。

此次大讲堂活动为进一步增强了我园区企业在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工作的积极性和指导性,为我区全面加强知识产权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