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知识产权贯标第三次会议---内审员培训会圆满举行

索 引 号:416139110/2018-00069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河南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关 键 词:工作,工作信息
文    号成文日期:2018-07-25发布日期:2018-07-25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企业知识产权贯标第三次会议---内审员培训会圆满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园区管委会联合郑州市科技局,举办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培训第三次会议---内审员培训会于7月25日在硅谷广场B座709圆满举行。

  会上,主讲老师围绕“规范知识产权管理的目的和作用”的主题,针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如何开展知识产权贯标工作,介绍了贯标的概念、贯标的形式、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如何保护和运用知识产权以及相关案例内容和经验做法。会议还邀请了知识产权专家张永忠为大家讲解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内审员的任职资格、管理职责、内审程序、评分细则等知识。讲解结束后,对与会人员进行内审员资格考试。试卷批改后,将对考试合格人员颁发内审员资格证书。

  通过培训,与会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及相关行政管理部门深入了解了知识产权贯标工作,规范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有助于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综合实力。来自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以及高校等70余人参加培训。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