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统计局开展“家庭美德”主题道德讲堂

  • 索引号:005295418/2018-00165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中牟县统计局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信息
  • 文号
  • 成文日期:2018-07-25
  • 发布日期:2018-07-25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中牟县统计局开展“家庭美德”主题道德讲堂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凝聚崇德向善的正能量,7月24日下午,中牟县统计局在26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家庭美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中牟爱心之家创始人朱永娥同志作《家和万事兴》专题报告,活动由统计局局长李广柱主持,全体局机关干部及各乡(镇、街道)统计信息中心主任参加了活动,接受道德的洗礼。

    活动分为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向“德”鞠躬、一堂一善事八个环节。此次道德讲堂在观看《哪一个是我》感人微视频中拉开帷幕,朱永娥同志通过播放文图PPT、视频等方式,具体从子女道、夫妻道、教子之道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家和往事兴。为人子尽孝,为人夫妻尽情,为人父母尽责,可让父母无憾,让夫妻重恩爱,让孩子成材,让社会多一份希望和正能量。最后向大家送出祝福,只要心不离道,就会一生平安!在路上有方向很幸福!祝愿每个人的“小家”——家家更和睦、更幸福!祝愿我们的“大家”——国家更加繁荣富强!

    统计局局长李广柱对本期道德讲堂进行总结时指出,通过本次道德讲堂要做到洗涤心灵,感悟道德,从而践行道德。要从自身点滴小事做起,积沙成塔,积善成德。提升个人素养,培育良好家风,建设家庭美德。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