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音无改初心不变 乡情难了同心筑梦——梨河镇召开乡土人才恳谈会

  • 索引号:005299769/2019-00005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新郑市梨河镇人民政府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文号
  • 成文日期:2019-02-14
  • 发布日期:2019-02-14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乡音无改初心不变 乡情难了同心筑梦——梨河镇召开乡土人才恳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乡土人才回归联络工作,增进与乡土人才的感情,进一步阐明乡土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倾听乡土人才心声,2月12日下午梨河镇邀请61名乡土人才代表召开恳谈会。


        随后,在梨河镇政府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恳谈会。镇党政班子成员、乡土人才代表、各村支部书记9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俊峰主持会议。

        镇党委书记陈同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呼吁广大乡土人以拳拳赤子之心、深厚故乡情结,在梨河镇高质量发展中建言献策,发挥作用,汇聚力量。

        梨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智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全镇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指出将探索建立起政府引导、项目搭台、乡贤参与、多方推动的联动机制,密切关系,互通共享信息,让乡土人才在家乡的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随后,各位乡土人才代表针对所见所闻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对全镇项目建设、基础设施投入、文化建设等方面发表了真知灼见,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恳谈会最后,梨河镇党委书记陈同周讲话中指出,恳谈会只是乡土人才回归工程的开始,下一步,梨河镇将进一步完善制度,为广大乡土人才们提供一个参与家乡基层建设和社会治理的平台,进一步聚合和激活资源,充分发挥乡土人才在加快家乡全面发展上高参助手作用。梨河镇党委、政府将为乡贤人才投资创业创造良好环境,为乡贤人才搭建好交流服务平台,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发挥好乡土人才作用,共同把梨河镇建设得更加富裕、更加美丽。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