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办事处设置公厕管理公示牌和公厕管理制度

索 引 号:005298897/2019-00481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龙办事处关 键 词:工作信息
文    号成文日期:2019-11-08发布日期:2019-11-08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九龙办事处设置公厕管理公示牌和公厕管理制度

根据《郑州市2019年城市公厕卫生管理提升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全市开展公厕标准化管理工作的通知》(郑厕建管〔2018〕25号)要求,九龙办事处根据公厕卫生管理提升工作标准,对我办进行设置公厕管理制度和公厕管理公示牌。

公厕管理公示牌和公厕管理制度的设置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有效提升公厕卫生管理工作,并让机关工作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一起监督公厕卫生管理工作,美化环境,保障群众身心健康。本次共设置公厕管理公示牌和公厕管理制度8块,设置健康教育专栏1块,出动工作人员4名。加大公厕卫生管理提升力度,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真实体现。我办持续加强厕卫生管理提升工作,为辖区居民营造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