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区内各企业、科研院所:

        为进一步集聚创新资源,提升创新能力,根据《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豫科〔2019〕166号)文件精神及河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要求,现组织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具体要求请参照河南省科技厅网站(http://kjt.henan.gov.cn/2019/12/31/1577788232276.html)。请有意向申报的农林、电子信息、资源与环境、能源与化工、医学、材料、制造领域企业及科研院所参照通知中的方向进一步明确,根据通知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及申报条件相应的证明材料,于2月5日前完成系统填报。今年省科技厅实行限额申报,高新区的推荐名额是2个。我局会根据各单位系统填报情况,按照省科技厅要求,择优推荐2家单位。

        确定被推荐的2家单位需于2月10日上午10点前将系统生成的PDF文档打印(相关附件材料附后),申报材料书籍式装订(申报书和附件装订在一起)、A4正反印刷胶装、总页数不超过200页,盖章后一式6份报送至管委会南3楼南侧第3间办公室审核,同时按申报的实验室名称将PPT答辩材料(时间不超过20分钟)发送至zhengzhougxqly@163.com,材料中2份上报、1份我局留存、3份企业自留答辩使用。

        联系人:梁宇

        电话:67983663





                                                                                                                                                      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创新发展局

                                                                                                                                                                 2020年1月6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