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上街区城市管理局郑州市上街区第三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采购邀请公告

索 引 号:744081894/2020-00063主题分类:综合政务/财政资金/政府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机构:上街区财政局关 键 词:综合,政务,财政,资金,财政资金,采购,政府采购,招标
文    号成文日期:2020-04-23发布日期:2020-04-23
体    裁生效日期废止日期
郑州市上街区城市管理局郑州市上街区第三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采购邀请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郑州市上街区第三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郑上财-公开-[2019]-48

三、项目预算金额: 230270000元

四、采购需求:

1.项目授权主体: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政府

2.项目实施机构:郑州市上街区城市管理局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项目概况:郑州市上街区第三污水处理厂项目总规模6.0万吨/天,本次采用PPP模式实施的为项目一期工程,即郑州市上街区第三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本项目建设污水处理厂1座,规模为3.0万吨/天,设计出水水质为类地表水Ⅲ类标准。污水处理工艺采用“FCR工艺 磁混凝沉淀 臭氧催化氧化 纤维转盘过滤 加氯消毒”的污水处理工艺,处理后的尾水通过出水管道及排放口排入河道;污泥处理工艺采用“重力浓缩 机械脱水 除湿低温干化”处理工艺,处理后的颗粒污泥外运处置。主要新建构筑物:粗格栅及提升泵房、细格栅及曝气沉砂池、FCR反应池、二沉池、磁混凝沉淀池、臭氧催化氧化池、纤维转盘滤池、接触消毒池、重力浓缩池、储泥池、生物除臭滤池1#和生物除臭滤池2#。主要新建建筑物:综合楼、鼓风机房及变配电间、仓库及机修车间、水源热泵房、加氯加药间、射流泵房、臭氧车间、液氧站和污泥车间。

5.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

6.项目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暂定为30年(其中包括建设期2年,运营维护期28年,如建设期调整,则合作期相应调整,运营维护期不变)。

7.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约为23027万元,本项目拟由中标社会资本单独出资成立项目公司,社会资本持有项目公司100%股权,项目资本金要求不低于项目总投资的35%,其他资金可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筹集。

8.项目规模:郑州市上街区第三污水处理厂总处理规模6.0万吨/天(一期3.0万吨/天)。出水达到类地表水Ⅲ类标准。

9.项目地点:该项目位于郑州市上街区西北部,陇海铁路线南侧50米、昆仑路以西150米、汜水河东岸地块内。总占地面积5.99公顷(其中一期占地面积5.36公顷,二期预留占地面积0.63公顷)。

10.项目运作模式:本项目拟采取设计-建设-运营-移交(DBOT)的运作方式。合作期限内,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设计、投融资、建设和运营工作,并获得污水处理服务费。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设施按照移交标准无偿移交给项目实施机构或政府指定的其他机构。

11.项目回报机制:本项目的投资回报机制为政府付费。项目公司按照经批准的设计文件完成郑州市上街区第三污水处理厂项目的建设,并经验收合格后,为本项目服务范围内提供污水处理服务。运营期内,项目公司根据污水处理情况及绩效考核结果获得政府支付的污水处理服务费。

12.其他采购需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包括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一)需要采购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或者无法以合理的商业条件获取的;

(二)为在中国境外使用而进行采购的;

(三)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

上述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的界定,依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执行。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已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供应商。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八、获取采购文件信息:

1.时间:2020年4月24日至2020年4月30日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zzs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CA数字证书下载采购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采购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如遇使用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0371-96596。技术支持咨询电话:0371-67188807,4009980000)。

3.方式:投标人凭CA数字证书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交易主体登录”下载所含格式(*.ZZZF)的采购文件及资料。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采购文件及资料的下载。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5月2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zs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zs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2)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zsggzy.com/)”网站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制作生成的加密版投标文件。(3)各投标人需使用本单位CA数字证书(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数字证书)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远程不见面方式解密。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0年5月2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

备注:(1)依据2020年2月19日《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不见面开标服务的通知》。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审小组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的真实有效清晰的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审小组无法辨别的,从而导致不利于投标人的后果由其自行承担。取消采购文件“原件备查”的规定;所涉及的证件均须原件扫描附入电子投标文件中。

(2)所有投标人应提前30分钟,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3)所有投标人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须先进行签到,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保证能准时参加开标大会、投标文件的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

(4)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栏目下政府采购专区中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供应商)V1.0》(http://www.zzsggzy.com/bszn/009003/subpage.html)。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上街区政府采购网》和《上街区政务网》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4月24日至2020年4月29日。

十二、联系方式:

1.采 购 人:郑州市上街区城市管理局

地    址:郑州市上街区汝南路南段

联 系 人:安先生

联系方式:0371-68133990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至诚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81号理想名家商务楼7楼东

联 系 人:许先生   郑女士

联系方式:0371-68922396、68922397

河南省至诚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3日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