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兰海深入企业开展“入规入统” 调研工作

  • 索引号:005253285/2020-00067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二七区工信局
  • 关键词:综合,工作信息
  • 文号
  • 成文日期:2020-06-04
  • 发布日期:2020-06-04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副区长兰海深入企业开展“入规入统” 调研工作

    为全面、准确掌握“小升规”企业的培育和发展情况及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6月4日上午,副区长兰海带队到马寨镇开展企业小升规调研工作,区工信局副局长王遂义、发改统计局普查办主任马常伦、马寨镇副镇长马军利陪同调研。

    兰区长一行先后到郑州马砦精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河南百斯特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郑州库克食品有限公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度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资金周转、融资需求及各项指标完成情况,鼓励企业要深挖发展潜力,做大做强,并向企业宣传入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好企业入规前的准备。同时,兰区长要求,工信、发改统计等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要深度发掘培育对象,开展精确的“小升规”政策宣传解读、入规辅导、跟踪服务,推动更多企业上规入库。

    随后,兰区长一行到河南花花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总部搬迁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并就搬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加强职工人文关怀,培育良好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为二七区工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