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业务融合 提高服务效率

  • 索引号:005254130/2021-00030
  • 发布机构: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城分局
  • 关键词:加快业务融合 提高服务效率
  • 成文日期:2020-08-10
  • 发布日期:2020-08-10
  • 加快业务融合 提高服务效率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城分局

    加快业务融合    提高服务效率

     

    近期,随着机构改革的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已融合办公,为深入推进业务融合,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水平,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城分局采取了以下几方面的措施:

    一是突出重点。以放管服为抓手,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进建筑类项目尤其是安置房、重点项目和中小学、医院、变电站等民生工程的规划服务工作。根据市、区政府工作安排,以尊重事实、灵活务实的态度,以勇于担当、能够担当、敢于担当的作风,积极推进相关工作落地。

    二是丰富知识。深入全面学习市政、交通类项目相关技术规范和审查要求,提高项目审批效率,坚定不移推进我区畅通工程建设,全力谋长远、补短板、打基础,正视问题,全力以赴,确保市政、路网建设快速推进。

    三是提升意识。 加强依法行政意识,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规范规划管理,继续做好建设工程验线及规划核实等批后监管工作。

    截至目前,管城分局共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16个(其中,建筑类约120万㎡,市政管线类约16km),选址意见书7个(约16万㎡),建设用地 规划 许可证 6 个 ( 约 40万㎡), 规划设计条件 12 个 ( 约 56万㎡);完成建设工程验线66个(共132栋建筑),规划核实11个(约77万㎡)。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