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郑港办事处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 索引号:683157751/2020-00058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港办事处
  • 关键词:综合,政务,工作信息
  • 文号
  • 成文日期:2020-09-17
  • 发布日期:2020-09-17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航空港区郑港办事处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近日,郑州航空港区郑港办事处党工委组织“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活动,在11个行政村开展理论宣讲。

    郑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苏营周带头宣讲,班子成员纷纷加入。他们结合事例讲理论、分析问题讲方法,掀起了一轮群众法制教育、文明教育的新热潮。

    宣讲成员精心备课,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小话题”反应“大主题”,用“小故事”说明“大道理”,增强宣讲吸引力和感染力。

    宣讲中,苏营周用3个小故事,为现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感动了现场所有人。郑港办事处主任杨振国用7个经典案例,对党员干部和群众进行警示教育,事例鲜活,震撼人心。

    郑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王继生为群众宣读《崇尚节俭,反对浪费》倡议书,引发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本轮在11个行政村宣讲,受众近千人,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据了解,近两年来,郑港办事处组织的“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不仅使党员、干部、群众在“扫黑除恶”、基层社会治理、做合格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共法律服务知识、垃圾如何分类等方面受到了教育,还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使群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