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科技工信局党支部开展“四清两美”楼院清洁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 索引号:005295000/2020-00054
  •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工作信息/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中牟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 关键词:工作信息
  • 文号
  • 成文日期:2020-11-04
  • 发布日期:2020-11-04
  • 体裁
  • 生效日期
  • 废止日期
  • 中牟县科技工信局党支部开展“四清两美”楼院清洁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落实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 <中牟县无主楼院整治提升行动计划( 2020-2021 年) > 的通知》(牟办 〔 20 20 〕 10 号 ) 的文件工作精神,促进无主楼院整治提升工作的开展 。 2020 年 11 月 3 日,县 科技工信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晨光巷开展 “四清两美”楼院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发扬 “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者精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其中。有的拿起铁锹铲除楼院内的杂草,有的拿起扫帚打扫起楼院内的垃圾,有的甚至徒手归置杂物。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对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晨光巷方方面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打扫清理。

    在打扫卫生结束后,我局党员志愿者和小区居民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他们的诉求,并对他们的需要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

    活动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拉近了我们的党群关系,提升了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通过这次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的 “四清两美”作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